亮起色彩,照耀罕见

Hosted by Blue Whale Rare Disease Special Fund

28 February 2023
All over China, China

Description


2.28国际罕见病日

为了促进了社会公众对罕见病的认识,上海市慈善基金会-蓝鲸罕见病专项基金,携手国际罕见病组织Rare Disease Day、EURODIS等,发起了“亮起色彩,照耀罕见”的主题活动。

以下海报为参与支持此次活动的专家、机构组织、患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。(专家排名不分先后,以姓名首字母为序)

在此特别感谢楷泽广告传媒(上海)有限公司的公益支持,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电子广告屏亮灯。

 

6.1国际儿童节

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,我们延续了“Share your colours”这一主题,把缤纷的色彩继续带到罕见病儿童的世界,为他们可能因罕见病而黯淡的童年注入一道明媚的光彩,让罕见病孩子的童年由此而绽放色彩!为此我们特举办“关爱‘罕见’儿童,绽放生命色彩”的主题活动,诚挚邀请各位罕见病儿童和家长朋友们,以及社会各界的参与,用画笔为他们“罕见”的人生,涂上缤纷的色彩。我们希望每一张罕见的脸庞,都能因为我们的爱与行动,绽放纯真的笑颜。



Find the event program here.

Images


Event details

28 February 2023
All over China, China
Contact host